狗粮一海碗

【严江】婚后发癫

  第一次写,不熟悉功能可能弄错了,啊啊啊啊,如果哪里不对我改正~

  

  湖滨小区大门口,幽暗的路灯下,江停正立在路边安静地盯着手机下象棋,垂在身侧的左手拎了个大塑料袋,他刚接了外卖,等严峫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突然骤亮,逆着不远处扫来的远光灯,江停不住地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更无语的是这人突然一脚油门,然后一个急刹,不等他反应过来,就被塞进了车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惊疑不定,最近严峫不大对劲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说着他确认地扒拉了下外卖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不说话,打着方向盘下地库、停车、进电梯、开门,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人唔”

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字被堵在唇齿间,只留下一串细微的闷哼,听在某人耳朵里简直百爪挠心,又很受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被按在门后憋得七荤八素,好容易等到严峫唇舌离开,任由咫尺的气息交融,哭笑不得地觑着严峫说: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瞅瞅这人说的什么话,我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严峫就觉得一股心火腾地烧上来,又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更年期到了吧,他最近不受控制地开始纠结一个问题,江停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他动心的?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他颠儿颠儿地问过,江停只轻飘飘的一句:这重要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重要,但他非常想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又不能再傻了吧唧地上赶着问,那样很没面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显然,江停自从当了老师之后更有耐心,任他这么僵持着,严峫盯着眼前这张脸,他觉得自己完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回想起云中寨,回想起元龙峡,回想起江阳县落水……回想起三春花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就连刚才,看江停拎着外卖塑料袋站在那里,他就想起那天,江停也这么拎着一个外卖塑料袋,乖巧又善解人意地对他说“严警官,别太晚吃饭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峫眼里露出一丝危险的神色,面子算什么东西?

        只见他一点一点倾身向前,带着威胁的语气循循善诱:“什么时候?说不说?不说可就要后果自负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严峫越来越近,江停闭了闭眼,可不就是春天到了,这人最近简直像只发情的狗,身体能吃得消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从狭窄的缝隙里别开脸,扬了扬手里的塑料袋说:“曾翠翠女士今天让人送来的百年山参汤,我看还是别喝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61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